公司簡介

關於明通

自1938年創立以來,即以『葫蘆』做為公司之標記,用「懸壺濟世,維護健康」的經營理念,秉持創辦人─張日通先生的『克勤創新』精神,應用現代化的科學技術,以製造高品質、高效益的藥品為服務宗旨。

【精益求精,追求品質】

為追求更高的製藥境界,提高藥品的品質安全,於1988年,在台中工業區設立了G.M.P.第二廠,榮獲政府認定為G.M.P.中西藥廠。而隨著社會的發展、富裕,保健品的風行,並於1994年工業區廠址設立食品廠,以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,服務更多的客戶。

【秉持專業,與國際接軌】

西藥廠在2001年通過政府cG.M.P.查廠後,使明通的製藥水準更是往上提升。

更在2014年起配合TFDA實施PIC/S GMP,提升廠內軟硬體設備,品質與國際接軌。中藥廠在近年內獲日本厚生勞働省「醫藥品外國製造業者認定證」核准,獲此認證代表明通具有國際水準並受到肯定。

【秉持傳統,研究創新】

明通將繼續『克勤創新』精神,不斷精益求精,創新研發,在中、西藥、保健食品、中草藥研發等各項領域,以完善的設備和嚴格的品管控制下,提供更好的服務,為消費者的健康貢獻力量。